资讯默认广告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安防价格战何处来?该不该忘记价格战?[ 10-12 15:02 ]
    价格战到底是不是问题,我们不妨静下来看一看,这两年,新产品、新技术并没有给市场太多的兴奋,但是这些技术和产品是企业形成差异化竞争的优势,是避开价格战的有力武器。
    广州一男子付假币逃跑猝死 店主追赶赔12万人民币[ 10-12 14:55 ]
    10月4日,广州一男子付假币逃跑猝死 店主追赶赔12万人民币新闻曝光后令不少网民大吃一惊。事情发生在2009年,死者蒋某在超市卖香烟给了一张假币,随后被超市店主追赶时候遭扑倒在地,随后当事人口鼻吐血,经法医鉴定因为肺心病造成心肺功能衰竭死亡。
    智能家居or智能家具 你分清楚了吗?[ 10-12 13:55 ]
    围绕智能家居,安防、家电、家具等产品随之火热起来,但究竟这些产品是否真的就代表了智能家居,看似之一字之差,其实也有着天壤之别。
    在假期里,有一个做安防的老公是种怎样的体验![ 10-12 13:33 ]
    在假期里,一个做安防的老公是种怎样的体验呢?日常生活中,你总是羡慕别人家的老公,因为他总比别人家的老公稍微忙那么一丢丢。直到假期来了,你才会发现自家的老公就是 “别人家”的老公,展现的各种技能和武器让他在人山人海中闪闪发亮。不信,小编给你深刻剖析一下,请各位小伙伴来认领自家老公,领走不谢!!!
    “互联网+”时代 贵州交警创新编制三张安全网[ 10-10 16:52 ]
    2015年以来,互联网发展趋势爆棚,“互联网+”搅动着各个传统产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交通运输深度融合的“互联网+交通”开始引领智能交通发展。近年来,贵州交警总队立足省情,以大数据引领公路防控体系建设,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数据铁笼,探寻出有别于东部、不同于西部其他省份、具有贵州特色公安交通管理发展新路的做法,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
    北京大型停车场将推广ETC收费系统[ 10-10 16:50 ]
    据介绍,《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路侧单元应用技术规范》地方标准,是根据ETC系统全国联网的发展趋势和京津冀区域的实际应用需求而编制的,并按照相关国家标准起草。对路侧单元的基本构成、通信协议、应用技术要求、环境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细化及提升。
    监控摄像机智能分析优化零售购物体验[ 10-10 15:59 ]
    IP网络摄像机远不只是一个监控人员出入商店的工具,它还拥有大量的智能应用软件,可以帮助零售商了解顾客。无论是顾客穿行商店的路线,还是他们如何浏览货架或排队结账,掌握购物者的这些行为都将有助于改善购物体验,同时确保货架空间、店面布局和结账区域实现效益最大化。
    华安泰VIKOR品牌成功应用于四川嘉陵监狱[ 09-22 15:46 ]
    嘉陵监狱最初的监狱信息化系统安防建设方面硬件有部分设备老化,部份系统设备功能单一,有些系统非符合实际需要,简单的功能堆积不成系统,缺少行业定制的设备,为此,在信息化水平日趋完善中监狱的工作人员一直在不断改进,此次在安防系统做的是更新与升级改造。
    《从蓝谷维奇开始,带你了解3D打印》华安泰学院19课[ 09-17 09:16 ]
    3D打印是什么?还记得成龙主演的电影十二生肖吗?电影中除成龙Duang Duang的特技外,还记得他们对鼠首的偷梁换柱吗?那便是3D打印技术的威力~~3D 打印技术毫无疑问是一项令人称奇的技术,但它并不神秘。今天【蓝谷维奇】邓总就带大家了解:什么是 3D 打印?3D 打印能做什么?
    【九载同行,不忘初心】华安泰九周年了,感谢一路有您风雨同行![ 08-12 16:14 ]
    华安泰公司的成长史是一部与客户共生、与时代同步的创业史。多年来,无论面对多少艰难曲折,华安泰人始终保持着一种旺盛的创业激情,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勇于面对各种挑战,支撑着我们的事业一步步向前发展。 祝华安泰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蒸蒸日上。在新的征途中再谱新篇!
    Excel表格美观其实可以很简单 教你10招使图表更具表现力 - 华安泰学院第14课[ 08-10 16:00 ]
    Excel作为Office办公软件中的表格工具,收集整理数据异常方便,对信息呈现爆炸式增长的今天,无论是对于任何一个岗位来说数据的收集、整理、处理变得更为重要。使用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没问题,但要用好它就不是一件易事了。今天华安泰财务部资深会计郑老师就和大家分享Excel使用时有哪些常用技巧。
    【安防百科】怎样建设一个合格的机房工程系统[ 08-10 15:42 ]
    专业机房规划及设计、创新的机房规划设计理念、专业的场地选择建议、专业的技术支持、合理的工期和成本预算 。机房建设共分以下几个子系统:
    【安防百科】安防监控系统维修三大绝招:望、听、闻[ 08-10 15:16 ]
    在一套视频监控系统中所用到设备繁多,到最后调试阶段或者后期维护阶段,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如果不能够认识到问题的根源,是很难彻底解决的,这样就会造成客户的不满意,影响公司信誉。在这里就简单介绍一些常见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学会维修安防监控系统,必看三大绝招,一要学会观察法,二要学会听,三要学会闻。
    天天说目标管理,目标究竟如何管理?—华安泰学院15课 岑兆祥[ 08-10 10:52 ]
    目标管理的思想最早是由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提出来的,核心内容就是组织首先要有大目标,目标要进行分解,最终转化成为员工的形成,形成一个自我控制体系。对于企业来讲,我们天天说目标管理,目标究竟如何管理?对个人来说,怎么运用?
    这是你老公和别人的开房视频… 钓鱼短信链接千万别点[ 08-10 10:40 ]
    这是你老公和别人的开房视频… 钓鱼短信链接千万别点
    据说,这五张图基本概括了安防人,你怎么看?[ 08-10 10:33 ]
    某行业媒体日前发起了一份针对国内安防行业薪资调研的的问卷调查。调研项目包括安防从业人员的学历水平、年龄和地域分布、工作年限、工作环境、收入和福利情况等,此篇文章,我们重点就安防人的基本情况做一些分析,欢迎网友加入讨论!
    【九型人格】解读属于每个人的性格秘密-华安泰学院第13课[ 07-29 17:33 ]
    《九型人格》是门性格心理学类型的课程,同时也是一个协助人们了解自我和认识他人行为方式的有效工具。它的内容就像题目一样一目了然,是把人从性格的角度分为了九种,每一种人格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方式和特点,和不同类型人格的人相处用最恰当的方式可以取得最佳的效果,反之也会出现不和谐。
    【安防百科】安防行业的跨界合作与变革[ 07-29 17:30 ]
    安防行业因为在技术上与互联网接触较早,再加上一直紧随市场对行业IT化的要求,安防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跨界合作进行得较为顺利,不仅尽可能地避免了安防边缘化,还能借助跨界合作重塑产业格局。
    十年后再没有厂商生产手机,世界变成这样,令人震惊!![ 07-29 17:02 ]
    【视频】十年后再没有厂商生产手机,世界变成这样,令人震惊!!
    行政审批不断改革 安防四项资质审核取消[ 07-29 16:58 ]
    2013年5月,取消行政审批项目71项,下放管理层级行政审批项目20项,取消评比达标表彰项目10项,取消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3项等。 2015年,国务院公布取消的75项行政审批项目,其中与安防相关的取消建筑智能化等4个工程设计和施工资质的通知值得关注。
记录总数:924 | 页数:47  <...3334353637383940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