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默认广告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智能终端将从移动互联网向物联网转型[ 12-01 17:04 ]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5年,移动智能终端领域是整个ICT产业创新当仁不让的先锋。这一年,移动智能终端领域有哪些创新亮点?未来将可能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联手打造的2015年智能终端“墨提斯奖”揭晓前夕,记者独家采访了中国信通院技术与标准所所长王志勤,她认为,在全球移动智能终端领域,“中国军团”的影响力在不断提升
    互联网+银行安防监控中心管理变与不变[ 12-01 17:00 ]
    从今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大半年时间,“互联网+”在各个行业领域可谓生根开花,繁花锦簇。银行作为安全防范重点单位,那么面对“互联网+”这一新技术时代的来临,传统安防监控遇到了新的挑战,既有安防系统设备管理方面的,也有安防系统新技术方面的,更有安防联网监控中心值守管理方面的。
    可以用脑电波来控制的替身机器人[ 12-01 16:59 ]
    说到新的领域,那就先抛开刚说的这些显而易见的应用,看看远程临场机器人是如何去彻底改变那些患有严重运动障碍的人的生活的。 由意大利与瑞士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开发了这款可以通过脑电波控制的替身机器人,这样肢体运动不便的人也可以轻松操控这种远程临场机器去做些想做的事情,比如照顾自己,或者与他人交谈。
    茶坊、电影院停车场和出入口需安装监控系统[ 12-01 16:57 ]
    昨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成都晚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新修订的成都市公共场所治安管理规定,也在昨日提请审议,12月3日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一旦表决通过,茶坊、电影院等公共场所的停车场、出入口都将安装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昨日提请审议的还有《四川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第二次审议稿,和《四川省世界遗产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
    一键控制监舍所有设备,你还不信吗?华安泰智能监舍系统给你好看[ 12-01 15:30 ]
    监舍智能系统是一套基于网络架构的集音视频对讲、报警、语音与音频广播、灯光与门禁控制、视频播放与视频实时采集播放、信息交互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系统。能把目前使用的多套系统整合于一体,可以有效避免多系统的重复建设,维护困难等问题,帮助用户实现方便快捷、高效智能的管理模式,也减少了用户在后期的维护投入。
    每人必备急救知识技能:CPR(心肺复苏术) 华安泰学院第27课[ 12-01 08:49 ]
    ·什么是CPR? ·心肺复苏术现场培训 ·我们面临着哪三大职业病 ·如何预防职业病 ·人体上比较重要的保健穴位 ·其他急救常识
    华安泰顺利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认证[ 11-30 10:33 ]
    喜讯:热烈庆祝深圳华安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大认证。
    工信部“互联网+” 三年行动计划将出[ 11-30 10:25 ]
    作为“互联网+”指导文件《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起草单位,工信部正在制定一个为期三年的“互联网+”短期落实方案。 工信部内部人士近日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上述方案的起草工作已经完成,并完成了会签,将在近日正式公布。方案重点部署了智能制造试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能力、信息基础设施、新业态培育等八大行动计划,其目标是建立并完善一个基于“互联网+制造”的生态体系,工信部正在申请关于“互联网+制造”的重大专项资金予以支持。
    “空中手环”监控独自乘飞机儿童[ 11-30 10:08 ]
    新西兰航空25日宣布,将推出一项针对独自乘机儿童的实时信息监控服务,家长或监护人可通过孩子佩戴的一款“空中手环”追踪他们在航程各阶段的情况。新西兰航空表示,此举属全球首创。
    智能家居“掘金”难 原因在哪儿[ 11-30 10:00 ]
    智能家居套装、智能硬件、智能化产品充斥着市场。似乎在2015年新出的产品没有贴上“智能”的标签就不好意思进入市场。但是,智能产品很多,花样百出,却是笼统的推出,产品的出现是由市场的稀缺来决定。在这个关系链里,消费者的影响因素很少,目前的状况来看,产品的出现没有考虑到消费者需求。
    知道Li-Fi吗?它比WiFi快100倍的无线技术[ 11-30 09:59 ]
    据外媒报道,爱沙尼亚一家名为Velmenni创业公司已经开发出了Li-Fi这种超快网络传输技术,目前已在办公室和工业环境中进行测试。这项新技术速度有多快?Velmenni公司表示,Li-Fi的速度将是WiFi的100倍。
    网络摄像机照明度怎么调效果好[ 11-30 09:57 ]
    最低照度越小,对拍摄环境照度要求越低,可以在较暗的照明条件下得到干净的图像,适应性越强。最低照度是在最大光圈、最大增益和双象素读出等数字处理技术共同作用下所能得到的最低程度。电子手段提高了灵敏度,但清晰度有所下降,目前最低照度多为理论计算值。
    全国智慧城市水平评估 无锡超越北上深再夺第一[ 11-30 09:52 ]
    11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年会上,无锡凭借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一中心四平台”、智慧应用提升工程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再获全国智慧城市发展水平评估第一名,总分达到80.20分,超过上海、北京、杭州、宁波、深圳等城市。同时。无锡市信电局张克平局长在会上作了“创新发展思路、‘智慧之都’”主题演讲,无锡“整合、优化、共享、外包”的理念和“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智慧城市建设模式深受与会者赞赏。
    互联网+是什么鬼?安防行业如何来实现?[ 11-27 10:22 ]
    这个词在安防行业火起来的速度堪比火箭升空,从两会期间的横空出世到现在,安防行业已经言必谈互联网+。似乎如果不谈互联网+,不懂互联网+就显得自己out了一样。然而大家真的知道互联网+是个什么鬼吗?
    五大特点 智能停车场将成生活不可或缺[ 11-27 10:14 ]
    如今,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作为一种便利的交通出行工具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拥有,各大城市的汽车保有量也是越来越多。车辆集中存放管理的场所被人类提出车辆进出的秩序、车辆存放的安全性、车辆存放管理的有偿性等要求。于是,智能停车场系统产品应运而生,在现代停车场管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智能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一直是人们备受关注的焦点
    家庭监控乐趣多 市场爆发厂商如何把握[ 11-27 10:05 ]
    最近一两年,杭州小区里兴起一股在家门口装监控的热潮。但试想一下,你的对门邻居为了自家安全装了监控设备,你一打开门,就能看到监控探头,甚至觉得那个摄像头正对着你,这是一种什么感觉?近日,这样的事就又让住在滨江区江南铭庭的艾先生苦恼了。事情最终在民警和物业的调解下,装监控的邻居答应,摄像头调整方位,只对准自己的家门口。
    这个智能系统很聪明 能在小偷侵入前发警报[ 11-27 09:40 ]
    Elephant智能报警系统可以为家庭提供最便捷方便的安全保障系统,一旦家中受到安全威胁,配套的应用程序将立即开启报警模式提醒用户。通过下面的视频可以学习如何使用该系统来保障家中安全。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一旦家中房门甚至在房门一定范围内受到安全威胁,应用程序即刻自动报警。
    总线报警主机红外光栅视频联动系统[ 11-26 19:40 ]
    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引发各国对于安全防范的极大重视。中国国家反恐工作领导小组和公安部11月15日联合召开反恐怖工作专题视频会议,通报法国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有关情况,部署扎实做好反恐怖防范应对工作。
    公交连播三遍提示音 这样的防盗暗语你懂吗[ 11-26 19:35 ]
    “我口袋里装的手机不见了,竟然一点也没察觉……”冬天穿着厚重的棉衣挤公交,许多人屡屡遭遇“三只手”。为此,西安公交司机纷纷出招,用防盗“暗语”提示乘客防扒手,用实际行动拉开冬季“暖心行动”的序幕。
    【喜报】华安泰成功交付:恩施市人民法院安防视频系统[ 11-25 14:13 ]
    恩施市人民法院一直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早在数年前相关的安防设备已有建设,科技在进步、行业向前发展,智能化系统经历从最初的“硬件建设”时代到后来的“系统整合”阶段目前已悄然到了智能应用与大数据时代。此次法院系统信息化建设“大比武”,安防系统更新经过公开招投标,行业一线品牌几乎都有参与激烈竞争,最终华安泰成功胜出
记录总数:924 | 页数:47  <...2930313233343536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