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默认广告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盗贼趁高雄气爆监控失效闯入受灾民宅行窃[ 08-04 16:00 ]
    据台湾媒体报道,恶劣!当全台民众正为了高雄气爆事件震惊悲恸,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时,竟有恶贼趁机潜进被炸得一片狼藉的灾民家中窃取财物。一位小吃店老板娘发现家当行李被翻得乱七八糟,零钱、大钞通通被小偷搜刮一空,损失近3万元(新台币,下同),但气爆后没电,监视器也拍不到人,让她气得大骂窃贼很可恶。
    监拍官员被盗200万 团伙专偷厅处级官员[ 08-04 15:23 ]
    连日来,20岁女子房云云盗窃官员巨额财产的案件,引发社会持续关注。8月2日,从警方了解到相关案件细节。大量证据显示,房云云所属盗窃团伙特意让法律规定不能羁押收监的怀孕、哺乳期妇女实施作案,以逃避警方打击。
    华安泰2014夏季趣味运动会7月火热开赛[ 08-01 08:49 ]
    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的华安泰,就有着极为鲜明的企业文化。在华安泰的八载成长路中,“以人为本”的优良传统在企业文化中得到了很好的继承和发扬。华安泰每年企业文化的宣传也以多种形式“遍地开花”。“用激情挑战工作,以健康武装青春”,作为2014年华安泰企业文化宣传活动之一的“华安泰第一届夏季趣味会”已于7月28日火热启动。
    监拍:广东惊现疯狂假币工厂 日产七千万[ 07-31 17:34 ]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打击食品药品和制售假犯罪专项行动发布会,宣布破获今年以来全国首宗机制版假币窝点案等一批大要案件,收缴假币1.27亿元。
    安装空调顺手牵羊 视频监控拍个正着[ 07-31 16:51 ]
    7月22日下午,长清区孝里镇商业街“桂芳口腔门诊”报警称现金被盗。民警及时出警,并调取店内监控,成功锁定违法嫌疑人张某生。随后,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该张供述,他在口腔门诊安装空调期间,在收银台顺手牵羊偷走现金100余元,原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整个盗窃过程被门诊的视频监控拍了个正着。
    青田:通过视频监控破获一起盗窃案[ 07-31 16:45 ]
    7月27日,青田县腊口派出所接到柳某报案称:其位于青田县腊口镇振兴小区14幢某家门口的一台儿童摇摇车内钱被盗。 接警民警随即调查取证,了解被盗基本情况,确定被盗的时间段,通过翻找监控,发现7月26日22时有两个小孩在该摇摇车内玩耍,有偷窃嫌疑,并通过其他监控查找到该两个小孩清晰的画面。随即民警到该小区周边进行调查走访,找到该两小孩。经过询问,这两小孩如实交代了自己从摇摇车上盗窃的事实。
    时代背景下的智能交通 视频监控大联网[ 07-31 16:43 ]
    目前,交通拥挤和交通事故是全球城市道路交通所面临的共同问题。由于可供修建道路的土地和空间有限,单靠新建道路的方法难以解决目前城市所面临的主要交通问题。另一方面,交通需求的不断增长、交通系统的日趋复杂,使得仅仅从车辆或道路单方面考虑,很难有效地解决交通拥堵和环境污染问题。如何应用现代高新技术,将车辆和道路联系起来系统地解决交通问题,成为智能交通的核心思想。智能交通通过将先进的智能监控技术、通信技术、控制技术、传感器技术和系统综合技术有效地集成应用于交通运输领域,从而使得交通运输业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运行功能智能化、效率最大化,进而使之成为世界同行业研究开发与技术应用的热点。
    华安泰致谢安防世界杯最佳口碑企业赞誉[ 07-31 14:16 ]
    全球火热观战巴西世界杯的同时,一场安防世界杯自大幕开启后也掀起了一轮关注热潮,历时25天的“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微信票选活动风靡安防圈。
    第四届“安防之星”初赛投票火热进行中… 【求神圣一票】[ 07-31 09:45 ]
    提醒:关注“华安泰智能”↑即可免费订阅华安泰最新动态。 “安防之星”是天安网主办的评选活动,安防之星评选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在第三届的评选中我们华安泰脱引而出,摘得
    新疆大二男生发明防护服 可防刀砍延缓爆燃[ 07-30 14:10 ]
    “这衣服和普通衣服看起来没什么两样,但里面的面料强度极高,一般用刀使劲砍都砍不烂。”7月28日16时,在位于乌鲁木齐市珠江南路百乐苑小区一期的家中,任和平拿着一件外观时尚的女士雪纺上衣展示。“衣服里层的主要材料是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这种纤维强度极高,是能防范刀砍的主要材料”。
    通报:欧盟拟修订有关个人防护装备的法规[ 07-30 14:02 ]
    欧盟近日向WTO秘书处发出通报,标题为欧洲议会和理事会关于个人防护装备的法规提案(COM(2014)186最终版)(G/TBT/N/EU/221)。 本法规提案略微扩大了产品的覆盖范围,包括了防热、防潮和防水的个人防护装备(例如烤箱防热手套),并针对一些特制的或者私人的个人防护装备作出相关阐述,还修订了最严格的合格评定程序产品列表。同时为改进市场监督机构的工作状况,本法规提案还修改了提交文件的要求,并对三项基本的健康和安全要求略作改动。
    广东:近250家娱乐场所视频监控接入派出所[ 07-30 13:36 ]
    29日,广州越秀警方举行公安分局局长新闻发布会,这是广州市公安局区属分局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这也是广州警方推行的区(县级市)公安分局局长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一场。据悉,公安分局局长系列新闻发布会原则上将一个月一期。昨日,越秀区副区长、公安分局长蔡巍率先走上新闻发布台,通报越秀警方近期加强反恐、巡逻防控、扫黄等工作,并着重介绍了越秀警方推进平安医院创建的情况。
    LED显示上半年透视 重点拓展小间距市场[ 07-30 12:00 ]
    小间距产品的发展是需要一个更新换代的过程,市场不可能突然全部更换到小间距时代。欧美及日本对高档显示屏的需求量很大,但相比较东南亚一些地区需求就弱些。创显提供多样的产品系列和平台,做到“对症下药”,即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平台来搭配属于这个市场的产品类型。
    幼儿园霸占人行道 还用护栏圈地(图)[ 07-30 11:58 ]
    “保利花园按说应该算是中高档小区,但是小区周边的市容环境甚至不如一些弃管的老旧小区,这种状况必须要彻底扭转!”7月29日,针对辖区内保利花园周边的市容环境问题,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沈河分局正式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沈河分局局长孙弋戈表示,专项整治行动后,保利花园周边的市容环境必将大幅改观。
    盈利模式成为最大阻碍 车联网时代还没到[ 07-30 11:50 ]
    全国汽车生产的龙头企业与全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他们的豪门之恋自然引得大家浮想联翩:究竟是上汽在借力互联网概念?亦或是阿里在为美国上市造势?这其中的利害关系现在看来似乎还有点朦胧。 无论如何,汽车业与互联网的关系正在日益密切,他们从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陌生人,逐渐变成郎情妾意的最佳伴侣,并且这份感情还在日渐胶着,朝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方向大步迈进。各种各样的车载智能系统、各种各样的汽车电商平台,都是这场车·网恋的产物。不过,对于这样一段人人看好的“姻缘”,前路同样充满着未知数。
    家里钱财被盗 女孩装摄像逮“家贼”(图)[ 07-30 11:40 ]
    假如你怀疑钟点工或者保姆偷家里的钱怎么办?本月中旬,今年刚考上大学的18岁女孩曾熙(化名)怀疑钟点工可能偷走她辛苦挣来的钱后,不动声色地在家中安装了一个微型摄像头,终于拍到了钟点工行窃全过程。目前,涉嫌多次盗窃的钟点工已被渝中警方刑拘。
    华安泰员工征文活动[ 07-29 16:14 ]
    大家都知道,《华安泰人》是咱们公司创办的企业内刊,我们人手一本,同时我们会把它发给客户阅览。因此可见,《华安泰人》是华安泰人的精神的象征与承载者,是我们沟通客户的桥梁,是我们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2年到现在一共7期,感谢大家踊跃投稿,每一期都凝聚着我们的智慧,使咱们内刊办的越来越好。不论身在哪个部门,我们都是在为公司文化的一部分,无时无刻不在被别人感染和感染着别人。
    “华安泰,与您同在”安防用户征文活动[ 07-29 14:47 ]
    时光荏苒,第二季度很快要过去了,2014第二期《华安泰人》又要与您见面了。您知道,《华安泰人》是咱们公司创办的企业内刊,内部员工人手一本,同时我们会把它发给您阅览。因为它是华安泰人的精神的象征与承载者,是我们和您沟通的桥梁之一(通过微信VIKOR_CHINA沟通更少不了),是我们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浅析:车联网应对大数据时代的方法[ 07-28 19:31 ]
    历史的发展势不可挡,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以人们应接不暇的速度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强势推动下,跨界融合成为时下最流行的形式;再者,我国巨大的汽车市场为车联网的发展提供了基础(2012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1.2亿辆,年增长率达到14.3%)。
    物联网平台概念走热成争抢的焦点[ 07-28 14:18 ]
    物联网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不过目前已经出现了许多的联网设备,从家庭自动化工具到可穿戴追踪产品。该行业也即将开始以更速的速度增长。
记录总数:924 | 页数:47  <...67891011121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