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默认广告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品应用
智慧工地解决方案
智慧工地解决方案
华安泰智慧工地解决方案依托物联网、 云计算、 大数据、 移动互联网、 人工智能、 VR&AR等技术相结合 ,为工程项目管理提供先进技术手段 ,构建工地现场智能监控和控制体系 ,变被动监管为主动监管 ,最终实现项目对人、 机、 料、 法、 环的全方位实时监控。
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解决方案
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解决方案
生活区楼栋入口或电梯出入口安装智能摄像机或分析盒,支持电动自行车识别算法,实现电动车24h违停或入户和进电梯监管。
AI视觉分析管控系统 | 公安监管解决方案
AI视觉分析管控系统 | 公安监管解决方案
前言:在智慧监管中,应用华安泰AI视觉分析管控系统,有效检测视频画面中人体异常行为及目标物品,并及时发出告警。改变过去视频监控被动预警、误报干扰,实现异常事件主动预警、事中告警,事后追溯。
助力监所信息化升级,打造专业智能终端!
助力监所信息化升级,打造专业智能终端!
监室智能交互终端是监室内部被监管人员与监所管理民警进行交互联系及保障被监管人员各种权益的重要工具,实现可视对讲、监室点名、信息发布、值班提醒、值班签到、带进带出、电子水牌、在线购物等日常勤务管理功能,使所内业务管理更精细、执法更规范、工作更便捷、服务更透明。
危化品运输车辆违停超时检测
危化品运输车辆违停超时检测
一旦检测到禁停区域出现车辆违停现象或停留超过限定时间(时间可以根据应用场景自定义定制),便会立刻在系统后台进行事件上报并告警,通知有关管理部门,及时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规范危化品运输车辆停放秩序。
AI智能分析在机械臂的应用
AI智能分析在机械臂的应用
利用AI技术,由系统自动监督方式,提醒生产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做到安全生产过程的提前预防,如在自动化产线及其机械臂作业中,一旦监测到人员违规进入工作区或机器运行异常,可能发生危险时,系统将实时进行安全联动控制,终止设备运转,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企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的智能化水平。
企业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企业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为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华安泰基于人工智能相关产品,结合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相关规定,设计企业安全生产解决方案。针对安全生产场景的痛点问题,利用AI技术实现对人员生产作业、设备运行状态和环境不安全因素进行AI视觉感知,实现多场景的风险预知、实时告警、违章抓拍和语音提醒,提升企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的智能化水平。
AI智慧化工园区解决方案
AI智慧化工园区解决方案
华安泰AI智慧化工解决方案针对化工园区的关键卡口、化工厂生产区、化工厂存储区、周界等关键区域进行全方位检测,对识别出的异常事件进行智能告警,从而实现对化工园区生产及管理的全面、高效、智能监管,减少安全隐患,打破传统人工监管的不足,助力生产监管效率提升。
AI智慧煤矿解决方案
AI智慧煤矿解决方案
华安泰智慧煤矿解决方案,通过部署AI视觉算法盒,对煤矿场景进行实时视频智能监控,一旦有异常行为或者异常状况,系统自动预警,语音播报提醒,并将预警信息推送给相关人员,以便做快速处置,为生命和财产安全争取时间。
AI智慧工地解决方案
AI智慧工地解决方案
针对工地现状痛点问题,华安泰推出的AI智慧工地解决方案,可通过轻量化的部署,即可实现对整个工地的监控系统智能化分析。
AI视频分析_助力企业安全管理
AI视频分析_助力企业安全管理
华安泰AI视觉分析支持海量算法,可根据场景优化算法效果,广泛应用在园区、工厂、社区、校园、工地、监所等场景,自动识别出视频图像中人体异常行为及目标物品,实现事中告警、事后追溯,助力企业节省人力成本,降低安全隐患,提升管理效率。
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
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
华安泰对智慧加油站的安全需求,实现了对加油区、卸油区等所有区域的全方位智能监测。在AI分析技术的支持下,可以实现7*24小时对加油站所有危险行为进行智能检测分析并告警,从而消除隐患。
厨余垃圾分类投放“监管难”的烦恼,AI怎么解决?
厨余垃圾分类投放“监管难”的烦恼,AI怎么解决?
华安泰厨余垃圾投放行为监管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提高公众自觉进行日常垃圾分类的意识,同时实现“机器监督”代替“人工监督”,不但有效避免督导员和居民的冲突,也极大地降低了垃圾分类监管部门进行相关监管活动的人力成本。
智慧园区AI解决方案
智慧园区AI解决方案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安全第一”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企业只有安全的发展才是健康的发展、和谐的发展。因此抓好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华安泰根据目前行业现状推出智慧园区AI解决方案。
智慧小区解决方案
智慧小区解决方案
华安泰智慧小区解决方案以智慧化、科技化及人性化重新定义未来人居形态,时刻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不但能提升小区的安全管理能力,也能让居民生活更安心、更放心、更暖心。
鹰翠智盒系列产品
鹰翠智盒系列产品
鹰翠智盒,全景与细节兼顾,将人和物纳入“眼”底,快速锁定目标,精准识别分析,满足大场景的AI视频分析需求,降低意外事件发生率,减少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安全监管。
智能健康码测温一体机
智能健康码测温一体机
华安泰智能健康码测温一体机,是一款集健康码核验+人体测温+口罩识别于一体的智能终端。是真正的“无接触式”数字门哨,能有效地降低管理成本,提升核查效率。
AI赋能城市管理解决方案
AI赋能城市管理解决方案
针对城市管理痛点问题,华安泰推出“AI赋能城市管理解决方案”。部署视频AI分析预警系统,一旦发生异常事件,系统立即生成告警信息和相应的监控图片。反映上来的事件达到立案条件时,就会根据事件类别批转给相关的处置部门。
AI赋能明厨亮灶
AI赋能明厨亮灶
AI视频分析预警系统可广泛应用于配餐公司、社会餐饮单位、学校食堂等,系统可实时展示后厨监控画面及相关信息,监督管理后厨的用料和食材安全,监管后厨工作人员的规范操作,实现源头追溯、及时报警、按需查询,能够有效追责。将从原先依靠人力监督变成开展智慧监控,操作更加规范有序,既可以让消费者吃得安心,又便于监管部门监管,真正做到阳光厨房,透明管理。
智慧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
智慧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日益凸显,各类新问题、新盲点层出不穷,扭转被动局面、增强安全工作主动性的必要手段就是提升校园安防智能化水平。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全面提升平安校园综合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华安泰公司致力于采用科技手段,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为社会、家庭及个人提供服务。华安泰智慧平安校园解决方案采用AI智能分析预警系统及人员定位管理系统给与安全预警提示功能,再结合校园综合管理平台做协助处置,应用更深入、功能更完善,实力推动校园朝向智能化、安全化的时代迈进。
记录总数:36 | 页数: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