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默认广告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精彩不断之定点投篮[ 08-12 18:20 ]
    今天是星期五,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进行到了第七项了。出于工作原因,各支队伍都有同事在忙无法抽身比赛,各队在队员的数量上稍显不平等。不过没有关系,后面还有出手的机会,今天的活动也不能耽误。组委会也对比赛规则稍作了调整,规定今天的项目是“谁是球王”之定点投篮项目,类似篮球比赛时的罚球。比赛规则是每一支队伍派出一位精兵强将在两分线处投10个球,进球最多的一队得分最高。简单地点过人数和介绍比赛规则之后开玩,裁判一声令下:“开玩”,大家都自觉地空出场地,围观接下来的精彩比赛。
    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精彩继续:百米接力和12人11脚[ 08-12 16:44 ]
    首先是跑步。跑步讲的是速度、爆发力,还考验着大家的耐力和力量等各项具体身体指标,我们男同事在下肢力量和耐力上是比女同事有优势的。不过比赛是公平的,我们不是拿男同事和女同事比,而是每支队伍派出8个人(包括男女)跑步接力,计算平均时间,最快的拿最高分。出于人性化考虑,个别身体不便有伤在身的同事就不要求上场,各支队伍还是按照平均时间计算,不影响比赛的公平性。
    论如何看待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盲热”[ 08-08 16:29 ]
    智慧城市是指将信息技术与先进的城市经营服务理念有效融合,通过对城市进行数字网络化管理,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公共管理服务。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国城市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但同时在建设“智慧城市”的过程中“城市病”也伴随之出现,城市管理者们热切希望在保持城市高速发展的同时有效缓解“城市病”,并做了种种有益的尝试,构建“智慧城市”便是其中的主流思想。
    微信十条正式发布 保障信息安全[ 08-08 16:19 ]
    网信办发“微信十条” 实名注册遵守“七条底线” 要治理微信的消息早已传了一段时间,昨天,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虽然,舆论将此《规定》称为“微信十条”,但事实上,它并非仅仅针对微信,而是对包括微信、QQ、来往、易信、百度Hi、陌陌、飞信等所有热门即时通信类应用在内。至少有六条干货。
    三个身份标记辨别防盗门还是普通金属门[ 08-08 16:13 ]
    一是合格证件。 真正的防盗门必须经法定的检测机构根据标准检测合格,并有生产企业所在省级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部门发放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准产证。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首先应要求销售商出示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报告。 二是“FAM”铭牌。
    指纹认证已过气 静脉识别成智能锁新卖点[ 08-08 16:09 ]
    智能家居近年来很热,电影和小说中描绘的未来世界———所有事物皆是全自动高科技,你只需动一动手指或者动一下嘴巴便能够操控世界,似乎正在一步步走向现实。而门锁作为保护家庭安全的重要一环,很早就开启了智能化进程,什么密码锁、指纹锁、IC卡锁,人们早已是耳熟能详。不过,科技无极限,智能无极限,当下的智能门锁不论是安全级别还是开锁方式都较以往有着较大的突破和创新:高精锁芯、超大密匙量、静脉识别,让家居安全级别更上一层楼;智能集成技术、手机远程监控、遥控开锁,只需一个手指头就能完成众多功能,使用更方便也更人性化。
    地震无情人有情 物联网废墟中拯救生命[ 08-08 16:05 ]
    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物联网安防技术,作为一个与人类生命安全息息相关的行业,从地震发生前的安防预警、地震救援中的视频监控与生命探测,到人员救援中的远程救灾指挥系统的应用等,都能大显身手,为抗震救灾提供技术上的有力支撑。
    新疆公交车反恐“黑五类”谢绝乘车[ 08-08 16:01 ]
    新疆公交车反恐“黑五类”谢绝乘车,黑五类是哪五类?公交车黑五类就是指蒙面纱、穿戴里切克、穿戴吉里巴甫服、穿星月服和蓄留大胡须的“五种人员”将被禁止乘坐公交。 留大胡须禁乘公交,年轻人留大胡子也是错了?从今天起,蒙面纱、穿戴里切克、穿戴吉里巴甫服、穿星月服和蓄留大胡须的“五种人员”将被禁止乘坐公交。太严格了吧,乘个交通工具还要禁这禁那?这个会不会涉嫌歧视?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惠普公布10大最热门智能家居设备有250个漏洞[ 08-08 15:03 ]
    据科技博客Re/code报道,不少人为前景一片光明的物联网而感到兴奋,黑客们想必亦然。惠普的一项研究发现,惠普的Fortify应用程序安全部门对市面上最热门的10款消费级物联网产品进行了研究分析,发现它们有250种安全漏洞,也就是说每款产品平均25种。
    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精彩继续:羽毛球双打[ 08-07 20:17 ]
    7月30日星期三下午5:30,天气晴朗,微风。尽管没有专业的教练和封闭无风的羽毛球馆,华安泰公司开展了一场内部员工羽毛球比赛,精彩又轰轰烈烈上演了。
    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精彩继续:知识竞赛[ 08-07 19:55 ]
    “导演”(行政部)考虑到近期大家工作任务紧、压力大,加上天气炎热,于是决定利用工作之余,在会议室组织一次“集体游戏、释放压力”的知识竞赛,让小伙伴们发挥集体的智慧,在相互协作胡总增强团队凝聚力,在笑声中缓解工作压力,放松身心。竞赛的形式有猜谜、综合提炼等,涉及到很多方面,很有挑战性哦。
    “用激情挑战工作,以健康武装青春”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首赛拔河[ 08-07 19:11 ]
    就在华安泰公司附近的篮球场上,传来阵阵掌声、笑声和欢呼声,一场热闹非凡的拔河比赛正准备精彩上演,所有人都在商量拔河比赛的策略。在深圳总部这边的小伙伴们抽签分成了5组(各地办事处和出差的同事就比较遗憾不能参加了),有的队伍男同事偏多,有的队伍女同事比较多,但是这个结果是不能更改的。“这就是缘分啊,哈哈哈……”男同事比较得意地笑着说。下面是分组名单:
    微信到底能为LED照明企业带来什么?[ 08-05 21:06 ]
    据近日微信官方的公开信息显示,微信公众号的总数已超过580万个,日均增长数由去年的8000个上升至1.5万个。微信太火了,企业都在琢磨着怎样运用微信到企业的实际经营和品牌营销中,就连在企业自媒体方面整体反应相对迟钝的照明企业,如今也几乎家家开通了企业微信公众号。
    毒豆芽黑作坊日销三千斤 食品监控须普及[ 08-05 21:03 ]
    水嫩粗壮,且几乎没有根须,这样的豆芽看上去很有卖相,然而,恰恰是这样的豆芽,很可能是问题豆芽。近日,盐城大丰警方端掉3个制售问题豆芽的加工作坊。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3家作坊均通过在栽培豆芽时非法添加AB水、无根素、保鲜剂、保鲜粉等有毒有害成分的化学添加剂,以达到增量增产的目的。尤其令人震惊的是,这3家豆芽作坊垄断了大丰全市的豆芽生产,每天的豆芽销量3000斤以上。目前,已有7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
    上海公共图书馆一卡通外借服务初见成效[ 08-05 21:00 ]
    今年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上海图书馆联合杨浦区图书馆、虹口区图书馆、静安区图书馆、普陀区图书馆、闵行区图书馆、闸北区图书馆、松江区图书馆率先实现原版外文图书全市“一卡通”通借通还服务,两个月来,共投入3683册原版外文文献,其中普陀区图书馆的所有外文文献、闵行区图书馆的大多数外文文献,共计852册用于少儿外借,其余各馆的2831册都用于成人普通外借。
    细分深入 超低照度摄像机的技术发展之路[ 08-05 20:56 ]
    近几年,前端摄像机市场的竞争已经白热化,如何在这片红海中树立起自己的航标?以当前的市场格局来看,用户需求的细分化程度越来越深入,“超低照度”、“宽动态”、“智能透雾”等等这些从前只在高端产品中出现的名词,如今已渗透到各个应用领域。特别是超低照度摄像机,如今大多数生产厂家都已推出各具特色的不同价位的低照度摄像机,下面我们就从超低照度的技术发展路线和相关注意要点来逐步分析探讨。
    互联网时代车载系统是 BAT下一战场?[ 08-05 15:21 ]
    根据上汽集团的新闻通稿解释,所谓“互联网汽车”旨在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提供最极致的用车体验。该车将充分集成阿里巴巴集团的“yunOS”操作系统、大数据、阿里通信、高德导航……几乎毫无征兆,马云突然跨入了汽车圈。7月23日,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在上海签署“互联网汽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互联网汽车”和相关应用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互联网汽车”及其生态圈。
    男童头卡5楼防盗网 “托举哥”窗下救人[ 08-04 16:22 ]
    8月2日上午9时许,江夏区纸坊古驿道街头上演惊险一幕:一名5岁男童意外失足,头部被卡在5楼防盗网上,身体悬在半空,危急关头,众多街坊挺身而出,男童化险为夷。
    男子划邻居车后否认 监拍鉴定成证据[ 08-04 16:19 ]
    爱车停路口被划,车主报了警,监控显示一名男子有嫌疑,尽管如此,该男子承认自己曾经路过,但没划车。而监控视频也比较模糊。之后,警方认定该男子划车证据不足,不予处罚。车主不服,拿着监控视频去做鉴定,并上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值得一提的是,鉴定结果让整个案件发生逆转,近日,警方对该男子作出处罚。鉴定中心是如何分析出该男子划了车,为此,记者采访了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
    杭州湾跨海大桥新配史上最强治超阵容(图)[ 08-04 16:11 ]
    不少跑高速的司机都会发现,一些繁忙路段,定期就会碰到道路维修维护。一旦遇上,司机们的心情肯定好不了,会抱怨:“好好的路修了又修,这不是影响通行效率吗?”
记录总数:923 | 页数:47  <...567891011121314...>